「紫微人生路」是一個紫微排盤的手機App軟體
其中「人生路」功能是將命盤裡各星曜代入數值,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人生曲線,一分鐘即可看出人生高低起伏。

人生路 命例解析 平凡人

人生路是一個新創的一種紫微斗數「數學」計算法

相信有很多人並不是很了解神之路所展現的人身曲線圖表
因此在這裡,筆者想要進一步向各位解釋如何明確讀出命主的人生曲線

首先,我們先看看普通人的曲線


其實這是大多數人們的生命曲線
多數人們的人生曲線多落在「普通」至「強」的位置
若有人是大起大落的,他們的曲線通常會超出這張背景表甚多,詳情可以看前一篇「不平凡的人」

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羅大眾,在看這樣的命盤時,可以先做一點心理準備,平凡的人們其實是比那些大起大落的人更有福氣的。看這個命盤來說,命主不需要費神去處理、擔心別人的陷害。他們只需要穩穩的過生活,該存錢時存錢,有更好的機會就換工作,穩穩的過生活,大約在40~50歲時,他們通常是衣食無憂的狀況。


★解析時有個小小重點
當我們看曲線是由無變高,或由高變低,一年高、一年低...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生活的展現。但某些情況來看,就應該要注意了!
如果是往下走的時間不只一年,可能分三年由高走向低點。那麼命主在這三年的感受會非常深刻。





若是像右圖,黃色球體代表每一年的位置,從44歲開始走到49歲,一路基本上是往上走的。這代表命主是有受到很多外力支持,他自己也會明顯感覺得到。雖然這圖表看不出是不是真走大運。但5年的持續成長,也是一個很令人開心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